分類目錄
社團

爐邊會

【爐邊會】 — 串聯台大EMBA菁英的平台 — 歷任學長姐們,對於就讀台大EMBA的感想,有著共同的心聲 :

除了在學校課業的精進之外, 最有收獲的便是: 從其他同學身上學習到更多寶貴的經驗、得到更多的回饋,結交了一生的朋友。

自 94 期的學長姐共同發起了【爐邊會】的活動後,更加延伸了這個友誼的平台,讓跨屆的同學也能有機會面對面交流。

日本茶道大師 千利休 以【一期一會】 來勉勵人們 : 將每次的相會都視同是一生中僅有的一次,從而珍惜身邊的人。

而這樣的概念,來自日本禪中「瞬間」的概念,所以這句話經常會寫在掛於茶室的字畫上,意味著每次的茶聚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爐邊會】的平台中,您將遇到從 86屆到 103 屆的學長姐,結識台灣各界的地方菁英,謝謝您一同加入這個平台,把握這【一期一會】的機會。

【爐邊會舉辦方式】為了提高爐邊會開爐的成效,學生會將發送電子郵件提醒爐主開始進行邀約,於FB公告當月爐主名單與尚未補爐名單。

請爐主於活動時間地點確定後回報聯誼組,同時也歡迎爐主到在FB分享爐邊會照片。

《爐邊會舉辦方式》

說明如下:

.活動期間:103年2月至103年11月,總計共舉行8次。(12月可補爐)

.活動進行方式:

1. 2014爐邊會按照往例,一年共有八爐,活動期間103年2月至103年11月,總計共舉行8次。

期間因農曆年(1/30-2/4)前後尾牙春酒聚餐活動較多、2月日期較少且有農曆年假期,故將2月及3月合併,

此外,因暑假期間為全家旅遊之旺季,故將7月及8月合併,其餘4,5,6,9,10,11月份均為一個月一爐。

如爐主因故無法於指定的月份舉行,也請務必事先通知爐友並於103年12月份補辦完畢。

2. 每次聚會配對安排1位「爐主」與7位「客人」,每位成員將輪值一次擔任「爐主」角色,

「爐主」需負責聯絡該次聚會小組成員、決定聚會時間地點、並做東請客。

每個人的預算請學長姐們自行評估,根據以往的經驗約當800元左右的預算安排。

3. 請每月的爐主在開爐月份提早1-2周開始進行同組組員邀約。Ex.四月爐主,應於三月下旬開始邀約。

4. 建議以餐會形式進行,時間約2-3小時。

.爐邊會召集人-學生會聯誼組-各班聯繫窗口:

101A 羅尤美 Connie [email protected] (FB: Connie Lo)

101B 劉韋博 Weber [email protected] (FB: Weber Liu)

101C 陳媛玟 Yvonne [email protected] (FB: 陳媛玟)

102A 寇惠植 Astor [email protected] (FB: 寇惠植)

102B 吳素慧 Rita [email protected]

102C 廖雅萍 Grace [email protected] (FB: Grace Lyp)

102C 曾勁榕 Rich [email protected] (FB: Rich Tse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0847084919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