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羽球社
EMBA羽球社2015年第一季招生與教練指導班訊息!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夥伴們,

台大EMBA羽球社是由一群喜歡羽球運動的學長姐發起,涵蓋各級學長姐和老師,羽球會友,健身聯誼,互相玩弄,分享樂趣 ~

我們固定於每週五晚上8點到10點於台北體育館7樓(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0號,小巨蛋旁)球敘,共有3面場地,地下室即可停車,相當方便!

本社經常邀請前國手到場陪打指導,提示訣竅,提升球技,另外也組隊參加全國EMBA羽球聯誼賽。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號

費用:每季NT$2000/人 零打:300/次,可繳現金或匯款!

竭誠歡迎對羽球有興趣的學長姐和羽林高手,踴躍加入。

 

===============教練指導班開課訊息===============

* 適合剛入門或準備入門的球友,練就基本功,體會羽球巧勁和樂趣。

* 也很適合進階的的好手,發現盲點,突破瓶頸,提點訣竅,球隨意轉,提升球技無止境。

* 請各位球友把握此提升球技的好機會,教練是甲組好手,經驗豐富,因材施教,會依個人狀況個別指導。

 

* 時間:每週五晚8-10,2015/1月~3月,2015/1/2開班,共11次 (2/20過年暫停1次)。即日起開始報名。請大家踴躍報名,可排候補,或是再增班,或是排入下期。

* 費用:每班一期$3300 (含場地費/教練費,每人時約$300)。鼓勵社員球友參加,不用另繳季費($2000)。

* 報名方式:請以Email 方式 或 上台大 EMBA羽球社FB  登記報名

 

詳情請上fb社團:台大 EMBA 羽球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3066007408550/

聯絡人:社長

94 許立人 [email protected]

99 申學仁  [email protected]

95 鄭名道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