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高爾夫球社
12/14(日) 10:00「2014冬季盃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歡迎報名!

~總獎值超過700萬的2014冬季盃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你怎能錯過?(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各位親愛的學長姊大家好∼

 

高球社年度盛事!台大舉辦的2014冬季盃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即將登場!

這次冬季賽將由台大主辦(交大、政大、台科大協辦),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享受擊球的樂趣,讓我們一起展現主場的熱情,與各校菁英聯誼交流∼

這一次的四校賽因為您的參加,球敘將會很不一樣。為了台大的榮譽,請競賽組高手一定要報名,將冬季盃獎座留在台大;也請聯誼組學長姊踴躍參加,讓我們用人海戰術,把大獎全部留在台大。

本次四校賽獎項總獎額超過700萬元,規模為年度四校賽之最!我們為各位準備了精緻的參加獎,有Mercedes Benz車用保暖毯,和Mercedes Benz原廠香水組,試乘再送Mercedes Benz三芒星紙鎮,質感超凡,總價值超過3,800元。

一桿進洞獎設於東區第九洞,凡於全部賽程中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者,可獲得 Mercedes Benz E200 Classic 乙部,價值252萬元。不管競賽組或聯誼組均可挑戰;還有其他現金獎及技術獎,保證洞洞有獎。

還有保證史無前例,空前絕後的名次獎獎項,先賣個關子,等您親身體驗!現場還有嘉年華會,眾多攤位進駐,更有擊遠、推桿等多樣趣味競賽,保證好吃好玩。比賽精彩、晚會更熱鬧,特邀神秘嘉賓主持人,節目保證精彩可期!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詳細比賽時程如下:

比賽時間:2014年12月14﹝星期日﹞

報到時間:10:00 AM準時報到

開球時間:報到完成後,三區1-5洞SHOTGUN開球

比賽地點:大溪高爾夫俱樂部╱桃園縣大溪鎮永福里日新路168號 TEL : 03-3875699

報名辦法:


參加資格:台大EMBA在校生╱畢業生,限台大EMBA高球會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12月2日止

報名費:每人$1,000(球隊招待)

擊球費:每人$4,000 (當天櫃台自理付費)

備註:競賽組名單協調產生,請高手一樣透過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ppt.cc/tBq4

 

聯絡人: 鄧博文學長 ,Email:  [email protected]

content_20141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