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商學會
11/21(五) 18:00 EMBA 商學會「流連 ~ 感恩 ~ 不老 ~ 音樂會 」,歡迎報名!

各位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 流連 ~ 感恩 ~ 不老 ~ 音樂會 ***
11月21日,台大管理學院一號館正大廳,晚上6:00請你隨便吃點輕食,7:00開始我們的不老音樂會!!!
流連 ~~~ 其實發想於六零;年少時總想的是,償還前世孽債,今生20年刑期足矣,哪知轉眼之間… 哼!哼!我60歲了!?
感恩 ~~~ 對比於早年的憤世嫉俗,我現在確實是感恩老天爺,祂到底還是給了我喘氣翻身、修福積德的機會…
不老 ~~~ 則是源起於一群愛胡亂唱歌、隨便玩樂器的好朋友;每週練習我們相聚總是嬉笑怒罵,或許上台倒嗓照常輕鬆自在,就算看官笑我們是班門弄斧、鬼哭神號,那也無妨……

人生嘛,沒啥好計較,也沒在怕的!!!
孫正大 &不老班 & 二胡幫敬邀

流連 ~ 感恩 ~ 不老 ~ 音樂會

日期:11月21日(五)

地點: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時間:

18:00~19:00輕食時間

19:00~        音樂會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2_uXHzOq4rBNkjU0LXC5VDIKwSx07M1owwC2qpcfcg/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