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籃球社
10/4(日)14:30上海交大EMBA籃球隊來訪,歡迎學長姐到場參與!

有朋自遠方來!台大EMBA籃球隊以球會友的觸角,已經延伸到海峽對岸的頂尖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EMBA籃球隊,將於10月4日下午2:30,在台北市松山高中體育館與台大EMBA籃球隊進行一場籃球友誼賽。

 

這支由大陸地區知名企業董事長、總經理等高階經理人組成的籃球隊毫不含糊,平均身高在180公分以上,多是身材壯碩的大漢、硬底子球員,參訪前夕,即將球員名單、身高、強項、照片悉數提供台大EMBA參考,頗有來者不善、強龍硬壓地頭蛇之態。

 

當然,台大EMBA籃球隊在91級陳日興學長幾個月來悉心指導、嚴格操練下,也是進步神速,已經蛻變成一支打起來有組織、有方法的成熟球隊;在即將於11月間出征全國EMBA籃球賽的前夕,能夠與上海交大這麼堅強的球隊交手,台大EMBA也絕對會毫無保留,全力在主場留下勝利。這場比賽絕對是龍爭虎鬥,精彩可期!

 

為了盛大歡迎來自海峽對岸的好朋友,台大EMBA將由執行長謝明慧老師親自到場主持開幕典禮,而96級楊正大學長的TUTOR ABC公司,則是全力贊助這場兩岸EMBA籃球隊的賽事。台大EMBA籃球隊更情商運動傷害權威、左訓中心國家代表隊隊醫96級林頌凱學長當日到場照護雙方球員,同時,104級陳淑芬學姐的NIKE公司,也熱情派遣專屬的運動傷害防護員到場服務,99級復旦班的陳怡君學姐則將會安排愛爾達體育台到場採訪、報導。

 

籃球社竭誠歡迎所有學長、姐到場參與、支持這場精彩、難得的兩岸EMBA籃球大賽,讓我們一起展現台大EMBA的氣勢與熱情!

 

活動訊息:http://exp.management.ntu.edu.tw/zh-TW/EMBA/announcements/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