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門外社
門外社「第一屆門外社路跑幼幼班」,歡迎報名!

**報名重要公告!感謝各位學長姊踴躍報名此次幼幼班,因目前報名人數秒殺已超過20位,我們將依報名序通知報名成功之學長姊,其餘列為後補,未入社者也煩請當日繳費入社, 為兼顧教學服務品質,感謝您的配合!

 

————————————————————————-

2014門外社路跑幼幼班報名
不知您是否會為了看到數萬人一起健康歡樂跑步而心動不已呢?
但同時不知如何正確、安全的運動也讓您舉步不前呢?
難得的機會來了!
為了服務眾多新社員及循序漸進介紹正確運動方法。
由我們傳說中加入門外社就可以再生個雙胞胎的前百科社長,來為您開辦台大EMBA門外社第一次路跑幼幼班,課程預計八週期間,每週一次,其它時間由學員自主練習,隔週再看狀態就知道有沒有進步,再決定第二週進度,
基本上以可以跑完5K為幼幼班的目標預計從12/16(二)開始八週,也避開卡到農曆年過節期間。

您對別人可以輕鬆自在的跑步非常羨慕嗎?您希望也加入幾萬人一起熱血的行列嗎?
邀請您一同來參與這場難得的課程,請大家趕快來報名吧!

報名網站:http://goo.gl/KRlQut
課程名稱:2014門外社路跑幼幼班
上課教官:百科(志遠學長)
上課期間:12/16(二)開始,預計上課八次,每週二晚上pm7:00~pm9:00
上課地點:臺大體育場司令台
上課對象:EMBA門外社社員(也同時歡迎入社),初接觸路跑或距離不及5K,對正確路跑知識有需求者。
課程費用:免費。
上課人數:限20位。
課程報名:本活動採預約報名邀請制,煩請要參加的學長姊儘早報名,我們將以報名優先序確認參與成員。
課程提醒:您若攜眷請各別報名,謝謝您的配合。
活動變動:本活動參與及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仍保留變更權利,不足之處另行公告補充。

教官經歷簡介-百科:
張志遠學長的簡介如下:
– 級別:台大EMBA 96A
﹣ 校內活動:
*台大EMBA學生會秘書長,任內辦理第二屆自行車環台、43小時自行車環台…等多項活動。
*戈六挑戰隊A隊隊員,與戈六團員合力拿下團體組第四名。
*戈七挑戰隊領隊,負責籌組台大戈七挑戰隊人員召募、訓練、後勤…等,率領台大EMBA勇奪團體組第三名。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若有任何活動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愛馬仕 敬邀

台大EMBA門外社 入社專線([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