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歷史傳承
2008年-第七屆

2008年,第七屆 葉公亮董事長& 王子云執行長之具體做法:

一、除了傳承以往的基金會工作,將「整合」列為重要核心概念,訂下「結合菁英、終身學習、創造價值、回饋社會」的目標,期望對內凝聚校友的力量,對外建立獨特有力的台大EMBA品牌。

二、本屆執行團隊首度跨屆尋找成員,除了延攬已經畢業的校友擔任幹部外,也讓正在就讀的同學參與基金會運作,這將有利於未來的傳承。在這個跨屆幹部組織的結構下,更能有效地結合菁英,善用同學及校友資源及經驗,不但能加強彼此分享的管道,協助相關產業的發展,也讓基金會成為一個類似經營管理顧問中心的概念,隨時可以找到專業領域人才,提供例如醫療、法律、稅務等諮詢服務,讓這社群人際網路緊密凝合在一起。

三、創立了《EMBA菁英志》,這本實體雜誌的溝通管道與虛擬網路的智慧平臺相輔相成,更加強了聯繫校友感情、分享經營觀念及提供休閒娛樂資訊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