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接傳承「利他」精神

文/張庭瑜、林近image001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6月1日舉行校友回娘家暨會長交接慈善音樂會,新任董事長陳智權從卸任董事長范慧乾手中接下實踐基金會「利他」精神的重責大任,近兩百五十位校友回娘家參與盛會,盛況空前。image002

有將近兩百五十位台大EMBA校友回娘家參與盛會。

范慧乾在交接前感性發表感想,感謝過去一年執行團隊的付出以及董監事不吝出錢出力。對於基金會的期許,范慧乾認為基金會是凝聚眾人力量從事利他的組織,台大校長楊泮池和台大管院院長郭瑞祥也不約而同地提到,利他精神是最重要的,希望基金會可以提供更多資源給學生和社會。image003

台大校長楊泮池親自到場祝福,並以利他精神勉勵新任團隊。

 

陳智權表示,除了舉辦慈善音樂會和義賣活動,也會將「利他」的價值傳遞到學弟妹身上,將配合校方的實習計畫擴大校友對在校生的影響,「EMBA學長姐都是各行各業的典範,我們可以把經驗告訴他們,鼓勵台大學生有信心及創業的雄心,回饋學校也關懷社會。」

新任董事長陳智權從前任董事長范慧乾的手中接下大印後,表示心情非常誠惶誠恐,但會帶領團隊盡最大的努力。陳智權說,今年將舉辦從文創、藝術、美學導入心靈成長的活動,預計九月會出台大EMBA校友會刊創刊號,更將在年底舉辦創意月的活動,以落實「傳承創新、人文藝術、涵養心靈、自在人生」的經營理念。image004

新任董事長陳智權將帶領團隊落實「傳承創新、人文藝術、涵養心靈、自在人生」的經營理念。

 

近兩百五十位的校友參與盛況,最大陣容莫過於台大EMBA的壘球社和籃球社,幾乎全員到齊。「壘球本來就是團隊活動,當然不能自己來受獎!」台大EMBA壘球社社長李昇光帶領社員們穿著隊服,攜家帶眷地上台受獎,畫面溫馨可愛。台大EMBA執行長謝明慧也以此勉勵陳智權,認為他應該感到寬心,「因為知道這份家業大家會一起扛」。

image005 image006

台大EMBA的壘球社和籃球社幾乎全員到齊,穿著社服上台授獎。

 相關文章連結:

趙自強以話劇憶在校時光 學長姐讚創新

 

相關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