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偏鄉簡報教育活動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開場勉勵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台大簡報助教合作的起駛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團隊,8月28日來到澎湖-鎮海國中,本次由陳炯瑜董事長偕慈善公益委員會主委曾文和,副主委謝依珊出席,進行第三場偏鄉簡報表達教育課程。本次實施簡報表達教育的對象是鎮海國中全體師生,由校長帶領三個班的老師和學生進行一整天的簡報排版技巧說明與實作課程,學生們對於這樣的課程內容與進行的模式都感到十分新鮮有趣。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左4)與鎮海國中吳憶如校長(右4) 以及起駛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團隊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左4)與鎮海國中吳憶如校長(右4)以及起駛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團隊


鎮海國中校長吳憶如表示,離島的學校較不缺硬體設備資源,但需要的是多元資訊的接觸,因此當校長得知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6月開始於金門啟動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後,便主動聯繫起駛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團隊,在與團隊助教多次討論後,安排了這場專屬於鎮海國中的簡報排版技巧課程。

鎮海國中全體師生合影

鎮海國中全體師生合影

鎮海國中全體師生合影

他也對此次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起駛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團隊遠道而來,提供客製化課程,對於這樣的付出情懷,吳校長謹代表鎮海國中對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表達誠摯的感謝。

認真授課的起駛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團隊

認真授課的起駛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團隊

陳炯瑜董事長勉勵時提到,這次在鎮海國中安排的簡報排版技巧課程,由台大簡報助教組成的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團隊,將會盡全力將簡報排版的技巧完整傳達給學生,也期許學生對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所提供的課程可以學以致用,在往後的學習路上甚至工作上都能有所助益。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開場勉勵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開場勉勵

未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也將持續進行偏鄉簡報表達教育課程,期待能在台灣播下更多善的種子,繼續號召EMBA學長姐們積極響應,共同為台灣盡一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