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率領團隊到達嘉義 第二站「偏鄉簡報表達教育」圓滿完成

繼金門完成第一次專業簡報工作坊之後,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7月13日到達第二站嘉義,由陳炯瑜董事長偕慈善公益委員會主委曾文和,副主委謝依珊前往,嘉義在地的王正祈學長亦陪同出席,進行第二場與台大簡報助教合作的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本次實施簡報表達教育的對象是四五年級學生,進行一整天的演講與實作課程,學生們對於這種前所未有的模式都感到十分新鮮。

光榮國小校長邱玉燕表示,偏遠國小普遍存在單親、隔代教養等情況,都會地區常見的安親、才藝班,在偏鄉很難找到,更遑論是連師資都缺乏的簡報表達。而表達能力也是學生未來能否提升競爭力的關鍵,這次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能提供這麼強大的後援,並且千里迢迢來到嘉義,著實讓人感動。

陳炯瑜董事長指出,這次在光榮國小的工作坊,工作團隊能將簡報資訊完整傳達給學生,許多學生對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所提供的課程感到興味盎然,更讓籌辦的團隊夥伴們感受到這是一條正確的路,未來也將持續進行,期待能在台灣播下更多善的種子,也希望EMBA學長姐們能積極響應,共同為台灣盡一份心。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與參加上課小朋友分享簡報表達溝通的重要

陳炯瑜董事長,王正祈學長與光榮國小校長邱玉燕和上課的小朋友及本次支援的台大簡報課助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