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揚捐贈救災車輛暨救護裝備的善心市民及團體

為感謝社會對新北市政府的捐助,新北市長侯友宜於9月7日於新北市政府特別表揚34個公益團體與個人,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陳炯瑜學長與副董事長蕭柏林、執行長李永淞、榮董兼公益主委曾文和、國企學會執行長蔡晉暉、榮董何世賢一行,代表校友基金會接受這項殊榮。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他表示,在疫情嚴峻的時候能見到眾人對消防局捐助,令人備感溫馨,這些公益團體熱心奉獻捐贈物資,讓眾多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獲得保障,創造安居新北的環境,即是對市府施政最大的支持及肯定,消防局必定會善用所受贈之救災救護車輛裝備,給予市民更高品質的服務,力求打造「友善風氣,宜居城市」之目標。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指出,有鑑於新北市對於救護車的需求很大,因此選擇了這個項目作為捐贈,非常感謝榮董何世賢伉儷慷慨捐輸,相信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同時能看到在疫情期間,台灣社會仍舊充滿愛心,著實感動,未來也期待更多台大人共襄盛舉,為台灣奉獻一份心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頒贈感謝狀予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由陳炯瑜董事長代表接受.

市長侯友宜表揚救災車輛暨救護裝備的善心市民及團體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榮董何世賢伉儷慷慨捐輸的救護車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