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第19屆校友基金會活動訊】

【第19屆校友基金會活動訊】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日前繼捐贈心肺復甦機後,又致贈了價值300萬的救護車,這輛救護車於10月15日完成改裝並由EMBA校友基金會榮董何世賢、陳淑琴伉儷、公益主委曾文和、委員劉偉立代表校友基金會致贈新北市政府新店消防局救護車,並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救護大隊大隊長高宗祺代表接受。

 

目前正在台大公衛就讀博士班的高宗祺大隊長指出,在台灣擔任這樣的急救任務有一種甜蜜的感覺,因為不管你是貧窮或是富有,可以接受到的急救照顧是一樣的,也感謝台大EMBA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意,也期待這樣的溫暖能夠為社會帶來力量。

 

何世賢榮董表示,有鑑於新北市對於救護車的需求很大,這一次捐贈救護車,希望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未來也期待更多台大人共襄盛舉,為台灣社會奉獻一份心力。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榮董何世賢、陳淑琴伉儷捐贈的救護車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榮董何世賢、陳淑琴伉儷、公益主委曾文和、委員劉偉立代表出席救護車交車儀式,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救護大隊大隊長高宗祺代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