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活動訊-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活動】第15場
成為簡報高手的三件事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活動訊-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活動】第15場

雲林北港高中第二場線上講座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協會」合作的偏鄉簡報表達課程,原定於9月15日到雲林北港高中進行第二場演講,因應疫情的關係,由實體演講轉變為線上進行,一共有高二5個班級的同學參與這次線上課程.

 

北港高中第二場的簡報表教育課程講師由謝易軒助教擔綱,透過兩個小時的時間,與北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分享何謂簡報同時傳授快速增進簡報策略、肢體語言與口語表達的小技巧。演講過程中搭配滿滿的互動環節,即使無法與學生面對面演講,也能讓學生真實感受到簡報的魅力。

 

本次線上演講是起駛簡報團隊與雲林北港高中的第二次合作,結合之前高一場的經驗,團隊除了設計更適合高二學生的內容之外,也發想了許多線上互動的方法,相信能為學員們帶來實用且立即的簡報技巧。

 

|免費偏鄉公益簡報課程

台大EMBA校友基金與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團隊合作,為缺乏表達課程的偏鄉學校提供公益簡報課程,若有合作需求,歡迎私訊粉專,或信件聯絡,並填寫申請表單。

📍 信箱:[email protected]

 

📍 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8WEHKpNHTP1EgRq76

 

 

表教育課程講師-謝易軒助教

簡報表達教育課程講師-謝易軒助教

成為簡報高手的三件事

本次北港高中簡報表達教育活動的總召-陳柏中助教

勇敢踏出自我表達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