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活動訊-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活動】第14場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活動訊-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活動】第14場

 

雲林北港高中線上講座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協會」合作的偏鄉簡報表達課程,原定於9月8日到雲林北港高中進行演講,因應疫情的關係,由實體演講轉變為線上進行。

 

講師黃紹庭藉由短短的兩個小時,與北港高中一年級的學生們分享如何做出好的簡報,同時透過「魔術 3」、「強力結尾」、「故事法」三個大原則,讓學生了解如何在內容設計與溝通表達上,使聽眾印象深刻。

 

本次雲林北港高中的場次是起駛簡報團隊首次的線上出隊,結合之前的線上講座經驗,講師與團隊成員針對內容不斷進行修改,方能完成今日的課程。演講結束後,起駛團隊收到校方與學員的許多正面回饋,同時也更加期待9月15日的高二場講座,相信講師謝易軒同樣能帶來精采實用的內容。

 

|免費偏鄉公益簡報課程

台大EMBA校友基金與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團隊合作,為缺乏表達課程的偏鄉學校提供公益簡報課程,若有合作需求,歡迎私訊粉專,或信件聯絡,並填寫申請表單。

� 信箱:[email protected]

� 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8WEHKpNHTP1EgRq76

 

北港高中線上課程講師黃紹庭

 

做出好的簡報-「魔術 3」、「強力結尾」、「故事法」三個大原則

 

北港高中線上課程參與的助教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