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8/22(五)18:30 陳良基副校長「創新的人生」演講,歡迎報名!

親愛的學長姊,

台大EMBA商學會將於8月22日舉辦演講,隆重邀請到台大學術副校長陳良基教授為學長姊準備精彩的演講 「創新的人生」。
經過管理學院各位名師的指導,相信學長姊對於各種管理知識,專業術語都已經耳熟能詳。但陳良基副校長不僅是其研究領域的翹楚,還兼具管理知識與領導歷練,更有一顆年輕、跳躍、創新、求變的心!我們可以聽聽一個農村小孩如何一步步成長,幾經轉折,成為台大名師、電子所長、創意創業學程主任、國家實驗研究院院長和台大副校長;聽聽他如何追求專業領域的卓越後又如何跳脫既有框架、更上一層樓。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這次有幸參與協辦活動,請學長姊絕不要輕易錯過這一場精彩的演講!
有意參加者請儘快報名,主辦單位會贈送前 300 位到場聽講的朋友每人一本副校長的新書「創新的人生」,現場還有簽書會哦!

 

創新的人生演講

時間:103/ 8/ 22晚上6:30

地點:台大管院一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演講者:陳良基副校長

主辦單位:台大EMBA商學會

協辦單位:三創協會 / 台大電子所 / 台大電機系/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 台大EMBA學生會/ 台大EMBA會計學會/ 財金學會/ 資管學會/國企學會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4-f7MuiETKreMAjHfEpqrWbwcolum-RHXYw3Um91Gg/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content_陳良基_0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