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第21屆校友基金會活動訊-婦女節專題講座,推動防癌生活

    近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國人死亡原因之首,有鑒於此,由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主辦,中華醫養健康總會及陶聲洋防癌基金會協辦,於3/8婦女節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行,由匯美醫療集團虞希正總院長、陶聲洋防癌基金會陳光耀董事長以及柴華執行長,以女性癌症為主題,透過不同的主題分享,讓參與民眾更了解防癌的重要性。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多年來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本次透過陶聲洋防癌基金會與中華醫氧健康總會協助,邀請防癌抗癌的權威虞希正總院長講座,讓防癌成為一種生活態度,鼓勵更多人加入到防癌的行列,讓民眾遠離病魔威脅。

    陶聲洋防癌基金會陳光耀董事長感謝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主辦防癌公益健康講座,為促進社會大眾對於防癌意識的提升,做出了重要的貢獻,陶聲洋防癌基金會作為第一個防癌NGO組織,他相信,隨著國人對於癌症越來越有概念,將有助於民眾遠離癌症陰影,創造健康人生。

    蘇哲生也指出,此次講座不僅提供了寶貴的知識和經驗分享,也凝聚了各方對於防癌的熱情和努力,現場氣氛熱烈,成功打響醫療講座第一砲,日後將持續針對醫療方面主題舉辦講座與相關公益健康活動,進一步提升大眾的健康意識,讓每個人都能享有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