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7/11校友電影院【春之峰】

親愛的學長姐:

校友電影院7/11即將開播,歡迎學長姐們攜家帶眷一同前來欣賞。此次將播放【春 之 峰】

本片入圍日本藍絲帶賞 及年度最佳影片,改編自好評暢銷小說,上映首周末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片中除了描述反璞歸真、尋找人生新方向的溫暖勵志故事外,高山廣闊壯麗的景色會讓生活在平地的我們,眼前一亮,心境亦為之開朗。

此次電影院,學長姐可邀請朋友共同參加,但請記得上網報名時一定要填寫人數。

劇情簡介:小時候與父親一同在立山生活的長嶺亨(松山研一 飾),成年後不顧父親的反對,前往東京工作,成為金錢至上的金融交易員。在父親因拯救登山客而不幸罹難之後,返鄉出席告別式的他,重新感受到大自然不可思議的療癒力量,而決定繼承父親的山中小屋。並與在小屋工作的女孩高澤愛(蒼井優 飾)與聲稱是父親友人的男子多田悟郎(豐川悅司 飾)發展出真摯又溫暖的情感。

活動時間:104年7月11日(六)上午9:00至12:00
活動地點:台大管院一號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活動流程: 9:00~ 9:30 交流時間〈備有小點心、飲料〉
9:30~11:30 電影欣賞
11:30~12:00 經驗分享

報名請按此:http://goo.gl/forms/4Ixa7dgbX9

春之峰(橫)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