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首頁輪播
台大 EMBA 第21、22屆校友基金會交接典禮 – 首頁 Banner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第21屆與第22屆團隊之交接儀式於12月21日晚間於正大廳圓滿完成,本屆交接儀式由台大校長陳文章與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監交,儀式中第21屆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各捐助150萬元給台灣大學與管理學院,台大校方做為「創校百年景基金」及給管院做為「卓越計劃及教師學生們的獎助金」。並由陳文章校長、廖佩真財務長、胡星陽院長與陳家麟執行長代表接受。

    陳文章校長感謝台大EMBA為台大所做的貢獻,並認為管理是一門終生的學問,所學所用都能為社會帶來無比的貢獻,隨後在校長與院長的監交下,印信交接給第21屆董事長簡啟銘,頒發榮譽董事證書、新任董監事聘書,與揭示新幹部團隊,宣示新的團隊將延續歷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優良傳統,以創新、傳承與共好,再寫新猷。

    第21屆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是凝聚台大EMBA學長姐的核心,歷屆董事長與團隊都奉獻相當心力,也創造了一個個典範,第21屆團隊戰戰兢兢完成許多任務,在學長姊們的支持下,共同創造屬於台大人的美好與記憶,相信在簡啟銘董事長領導下,必然能創造出更好的成績,成為台大EMBA在校生與校友們的最佳橋樑。

    第22屆校友基金會董事長簡啟銘在致詞中感謝蘇哲生董事長與團隊的付出,他認為,校友基金會在歷屆董事長與團隊,和在校生與校友們的共同努力下,不僅是情感的大家庭,更是讓外界認識台大EMBA的重要管道,也讓師長、校友、在校生都能因此而光榮,承接董事長一職任重道遠,未來的一年也將持續努力,舉辦海內外參訪、公益、聯誼活動,讓EMBA校友產生更大的凝聚與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