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第21屆校友基金會活動訊-112迎新電影欣賞會

    為凝聚台大EMBA同學間情感,同時歡迎112新生,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3月24日舉辦2023首波電影欣賞活動,在京站威秀影城,觀賞基努李維、甄子丹主演的熱門大片《捍衛任務4》,不僅規劃現場專屬報到區,同時也提供美味餐飲,胡星陽院長、劉啟群執行長、黃崇興老師也熱情參與,許多112新生感到又驚又喜,電影結束後還能與師長和學長姐交流學校生活,並預作準備,一起度過了美好的周五夜晚。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以「服務校友、凝聚向心、支持台大、奉獻社會」為宗旨。為了凝聚校友之間感情,並且提供在校生協助,將會持續辦理相關活動,讓跨屆學長姐彼此有更多互動學習的機會,同時也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本次感謝師長與學長姐的熱情參加,日後也請期待校友基金會的一系列活動。

    承辦這場電影欣賞活動的主委李國駒學長與副主委王靜宜學姊指出,週五現場一共有240位師長與學長姐報名,其中除了重量級師長與會外,E勢泮校友會榮譽會長孫正大學長,也邀請了校友學長姐參加,各學會更熱情響應,在未來的一年內,校友基金會將會不時舉辦精選大片欣賞會,請各位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