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第21屆校友基金會活動訊-越自然越健康,啟動全新生命力量

公益健康講座深獲各方好評,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3月28日主辦,陶聲洋防癌基金會與中華醫養健康總會共同協辦。第二場的防癌公益健康講座,邀請韓柏檉教授主講「越自然 越防癌」,提高大眾對癌症預防的認識,講座吸引了眾多健康愛好者前來參加,現場氣氛熱烈。

韓柏檉教授在演講中分享了他抗癌的心路歷程,他的特殊抗癌經歷令人敬佩,因為肝癌切掉3分之2的肝,癌細胞轉移至肺部滿天星,化療25次、電腦刀放療12次、口服鏢靶藥,卻仍然能夠面帶微笑地站在講台分享。現場他帶領了身心靈三方面開始做全面的體驗,強調「以愛抗癌,啟動一個全新的自己」。從外而內,由內而外,包括飲食、排毒、呼吸放鬆等生活習慣的改變,到知足、認錯、懺悔、感恩,相信、信仰等生活態度的改變,不只教導該如何抗癌,更讓每個人有重啟人生的機會。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致力於推廣社會公益與健康教育,健康講座每次都能獲得廣大迴響,未來一年會持續辦理類似活動,不僅讓更多人從中受益,也透過這些活動提升民眾健康意識,讓防癌成為一種自然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