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二代會首發 【台灣一甲子好久 歷史品酒會】

    為延續服務EMBA校友精神,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創立二代會,讓校友們的互動延續到家庭,邀請107國企組范雅鈞學姊以台灣酒主題,由歷史觀點切入台灣製酒發展,加上費心安排的體驗,作為二代會成立的首場活動,並在新啟用的交誼廳 EMBA Lounge開辦,因為主題有18歲年齡限制,卻也吸引13對二代報名,反應熱烈。

    本次活動【台灣菸酒公司嘉義酒廠】來到現場,除品嚐台灣酒。嘉義酒廠身懷絕技的製酒師華麗轉身成為優雅的侍酒師。百年風華的酒廠,以深厚的工藝為本,不再只掛菸酒牌等客戶,轉型傾聽客戶的需求變成廠區文化導覽員和品酒會的侍酒師,所有成員在現場品嘗了5種風味獨特的高粱酒,侍酒師現場製作美味的烏骨雞米糕,還讓學員們親手製作五加皮黑棗,是難得的回憶,更獲得學長姐們與二代熱烈迴響。

    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更親臨現場參與活動,胡院長提到台大EMBA的校友都是業界的菁英,在事業的領域都是各領風騷,在產業的經歷與實務更是翹楚,在傳承與創新中我們集結這股力量推動各項活動,透過交流,常是學習互補的好機會,建立二代會是讓下一代有更多創新元素的嚐試,期許日後能產生更多火花。

    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EMBA校友基金會,會員已逾1000多位,透過各項活動推動,落實以校友終身學習的目標,並加強對校友會員之服務。基金會在今年度推出了二代會的構想,期望能將傳承的力量更深入扎根,「創新、升級、轉型、傳承」能將下一代帶入這個大家庭中。許多二代都很努力突圍,「每人都是發電機,結合成一座發電廠,」他勉勵,二代多多交流分享,創造對國家與社會的正面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