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騎單車救地球, 碳足跡不殘留

    台大EMBA腳踏車隊8月11-13日三天在武嶺展開了一場充滿活力的自行車活動。隊員們騎著鮮豔的腳踏車,穿梭在風景如畫的山路上,挑戰著自己的體力極限。師長學長姐秉持團隊合作的精神,互相鼓勵、協助,共同攀越嶺頂。沿途的風景壯麗,山川交融,讓每位騎士都為之驚嘆不已。

    武嶺號稱台灣單車之巔,山路雖然崎嶇,但隊員們毫不畏懼,堅持不懈地踏著腳踏板,一步一步地向前進。隊員在汗水中品味著成就感,同時也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在嶺頂眺望,廣闊的山谷和藍天白雲交織成美麗畫面,成為了難以磨滅的回憶。

    這次自行車活動不僅考驗了隊員們的體力,更增進了彼此之間的情誼。大家在挑戰中一同成長,共同克服困難,締造了難忘的友誼。台大EMBA腳踏車隊東進武嶺的自行車活動,不僅是一次體驗極限的冒險,更是一段珍貴的人生記憶。

    本次活動中,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贊助活動亦提供參加禮,和參加的學長姐們一起響應「騎單車救地球, 碳足跡不殘留!」為地球更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