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第21屆校友基金會活動訊-電影欣賞

    為凝聚台大EMBA同學間情感,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再次舉辦深受各方好評的電影欣賞活動,本次活動在7月29日星期六於A13遠百威秀Muvie Cinema Titan 大廳,觀賞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 第一章》,一共吸引了320位學長姐與家屬到場,反應熱烈。

    舉辦本次活動的電影欣賞會主委李國駒說明,《不可能的任務》自1996年上映至今,陪伴影迷度過了27個年頭,是影史上最有共鳴的系列電影,本次安排台大EMBA現場專屬報到區,提供美味餐飲,電影結束後許多學長姐駐足流連,與師長和學長姐交流,深化情誼。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執行長陳柏諭表示,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以「服務校友、凝聚向心、支持台大、奉獻社會」為宗旨,更希望跨界間能有連結與互動,深化彼此感情,本次感謝師長與學長姐的熱情參加,日後也請期待校友基金會的一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