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第515屆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十月份【新興科技產業】_94級林攸信學長

親愛的學長姐: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十月份登場的是由曹永暉學長精心策畫的【新興科技產業】,這周率先登場的是由全球定位有限公司總經理,也是94級林攸信學長,跟我們分享創新與創業歷程的心得。

全球定位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2007年11月, 由四位擁有15~20年資訊、通訊、創投與研發實務經驗的台大EMBA同學共同創辦,初期主要切入企業用戶利基市場,提供室內室外皆可運用的專業手機定位服務。
近來致力於弱勢族群的關懷與需求出發,結合社會企業的資源,推廣村里幸福平安箱,照顧村里弱勢族群,達到雙贏的成效。

分享內容為: 創新與創業的心得分享

1. 創客與痛客的不同創業的思維
2. 村里幸福平安箱的緣起與推廣成效
3. 由痛點需求與科技結合,解決痛點的創業方向
4. GPS創新服務:失智老人協尋
5. 創新可以簡單的從滿足市場需求開始,結合科技技術與商業模式,滿足市場既有的需求開始

完整版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Aqx1juUTI&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