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第616屆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
影音分享 Part 4 ~~ 93級黃世傑學長
社會有愛  創新向前
 
616屆校友基金會將陸續推出本屆菁英校友影片選集,也歡迎學長、姐向我們推薦想瞭解的學長姐及其產業
 
第四輯
93C北市府衛生局-黃世傑局長
 
黃世傑學長是亞州小兒骨科的權威,臨床、教學及行政經歷豐富。在台大醫院服務三十八年屆齡退休之後,許多人都在遊山玩水,但世傑學長放棄高薪的工作,接下柯P的邀請擔任衛生局局長的職務。這樣的決定對一般人來說並不容易,但他卻沒有太多的考慮和猶豫,就接下這個新工作的邀約,只為「下醫治病、中醫治人、上醫治國」這一個淑世的理念。
從醫院的場景轉換到市府首長,繁重的市府工作對他而言是新的挑戰,但秉持他一直以來的座右銘「守時守法守信、公平公正公開」的信念,帶領同仁建立共識、以團隊當責的精神,討論使命願景,建立核心價值;透由策略地圖,找出臺北市在健康安全的策略主題,這樣工作才有方向,才能具體落實。
想見識黃P如何在工作上順利的轉換和發揮,請學長姊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