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關於我們
台大EMBA執行長的話

臺大EMBA執行長 陳家麟

    臺大EMBA自成立以來,已有超過5000名同學及校友在此踏上學習之旅,共同經歷了許多挑戰與成就。這裡不僅是學習的場所,更是情感交流的平台,我們以臺大EMBA為榮,也在此見證了許多優秀人才的成長與發展。

    台大EMBA一直致力於打造一個讓在校生及校友們共同互動學習的平台。透過豐富的活動、線上論壇和校友交流,我們期望能夠促進知識的分享和學術的交流,使每一位成員都能夠受益終身。透過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我們期望每一位校友都能夠終生學習,無論走到哪裡,都保持著持續進修的熱忱。這種精神既是對自己的投資,也是對社會的回饋。我們相信,只有保持求知的心,才能在變動莫測的環境中立於不敗之地。

    台大EMBA更是一群充滿社會責任感的人才匯聚的平台,期望校友們能夠一起推動社會教育與公益事業,回饋社會。我們提供了豐富多元的機會,不僅讓校友家屬得以深造,同時也開放給企業幹部,讓他們在這裡獲得更深厚的管理知識,推動企業的可持續發展。這個精神不僅鞏固了台大EMBA的社會影響力,更讓台灣及國際社會感受到我們的溫暖與關懷。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那些一直以來支持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的校友們。是你們的協助,讓我們能夠更有效地達成各項使命。我們期望通過基金會的助力,引領更多台灣企業突圍轉型,為臺灣經濟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同為台大EMBA的未來努力,繼續塑造一個充滿學術活力、社會責任的學習園地。

臺大EMBA執行長 陳家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