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高爾夫球社
7/27(日) 台大EMBA高爾夫年級對抗賽,7/24截止報名!

各位學長姐您好,

7/27跨屆對抗賽即將開打,請各位各屆高球先進代表幫忙號召您所屬級別組隊,盡速完成報名手續。為了球場調度、擊球分組及晚餐桌數預訂的理由,請幫忙我們,不管是競賽組或聯誼組請於7/23前完成線上報名,非常謝謝您的合作。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較勁球技與情感交流的好機會。

content_0722

 

賽制說明:7/27年級對抗賽變更總杆計算規則 : 8名競賽組名單中如有學姊報名,則報名學姊中取一名杆數減10杆計算,總杆計算為8位取5位杆數成績加總,其他規則如之前公告之總杆計算方式行之,即五名成績最佳者可以全部為學長,不硬性規定一定要有學姊參加。麻煩各位學長姊再轉告您所屬級別成員知悉。

 

除了豐富的競賽獎品及抽獎外,我們準備了相當誠意的參加獎,每人一份,總價值超過1,200元,其中包含本屆球隊副總幹事林麗珍學姊贈與大家的一桿進洞紀念球一盒,及其他豐富的小禮物。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報名。

 

日期: 7/27(日) 10:30集合,11:00開球
地點: 桃園球場

 

*報名至7/24(四)截止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email protected]

 

第十六屆台大EMBA高爾夫球社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