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歷史傳承
2003年-第二屆

2003年,第二屆 石賜亮董事長& 楊恆華執行長之具體做法:

一、基金會開始加強組織陣容,除了敦請學校院方高層主管擔任董事,參與會務決策外,而卸任的校友幹部繼續留下來擔任顧問,協助後屆的幹部落實各項活動與服務工作的執行,藉此樹立一個傳承的模式。

二、工作目標則在既有的基礎上結合校友資源,延伸與時俱進的服務:例如結合校友任職的公司發行認同卡,建立資訊網路、加強吸收新的捐助會員。第二屆楊執行長就以Value Network價值創造模式的外部經濟特性,來呼籲校友加入基金會。

三、基金會是要致力於結合每位校友的力量,架構知識網脈與人際網脈,讓成員們成為知識經濟時代的優勢族群。

四、基金會的角色是與院方相輔相成,院方策重學術研究及課程教學,基金會則以終身學習為出發點,舉辦各項活動,藉此串連維繫各屆校友,發揚多元交流,思維激蕩的學習精髓,進而交織成一個結合產、官、學、政、軍各方高階管理人才的價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