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12/14中南校友會-雲門與花漾爐邊會

有幸與各位一起活在當下

 

今年非常榮幸與中南校友齊聚台中中山堂欣賞雲門舞集2014最新作品

”白水”微塵”陸府家族專屬場,林懷民大師難得的雙舞作,就像是檸檬水與伏特加,風格迥異。每次的爐邊會就像是家庭聚會更像是英雄會,讓我們用藝術,用舉杯,以及高歌悅舞來慶賀生命的當下。

今天的三部曲分別是「白水」的明亮清雅,一如檸檬水,在法國作曲家薩提的鋼琴聲裏,彩色影像化為黑白,身穿棉質素白衣裙的舞者翻躍起落,呼應影像中的白色波紋,也彷彿是「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的生命演譯。

二部曲則是「微塵」的濃烈激昂伏特加,是一種提醒,讓我們總能隨時反思,展現靈活舞姿般的彈性,以及靭性與力量。三部曲則是所謂的「當下」,這引領我們看到這個紛紛擾擾的外在世界如過眼雲煙,在這莫名陌生不安且情緒糾葛的時空裡,且讓我們直觀如花如塵的內在世界,試著快轉停格倒轉,重新思考感受內在豐富的人生,才能帶給人們真正的滿足。所謂的幸福,就在當下,就在此刻,就在身邊,未曾遠離。

也希望這一股凝聚力,讓每次的爐邊會都是精彩的凝聚,實踐We are family。

 

台大EMBA中南校友會

第五屆會長

陳國欽

 

大團拍心之芳庭合影雲門VS中南幹部歡慶12月爐邊會壽星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