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緊急醫療救護貢獻心力!校友基金會捐贈新北市消防局心肺復甦機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在陳炯瑜董事長的領軍下,從公益出發,除了一系列偏鄉學習課程外,也希望對於緊急醫療救護貢獻心力,7月2日,由EMBA校友基金會榮譽董事104B何世賢學長代表校友基金會致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店分隊心肺復甦機,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長高宗祺代表接受。

高宗祺大隊長指出,感謝台大EMBA 的愛心,在目前全台急救資源有限的狀況下,能夠獲得這樣的奧援,心中著實感動,相信這份心意一定能夠讓許多人挽回寶貴生命,恰好目前也在台大公衛所念博士,台大人相挺的情義,點滴在心頭。

何世賢榮譽董事表示,為了能夠將愛心送到位,當初在捐贈時特別詢問目前最需要的協助類型,受贈單位表示心肺復甦機對於急救病人非常重要,也因此選擇了這個項目作為捐贈,希望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未來也期待更多台大人共襄盛舉,為台灣奉獻一份心力。

104B的何世賢學長,也是校友基金會榮譽董事代表捐贈心肺復甦機給新北市消防局新店分隊.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 第四救災救護大隊長 高宗祺代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