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感謝校友互助互愛,4/5前留言就可抽大獎!
#台大EMBA 互助互愛
#疫情讓我們團結E起
週四3/26晚上的「#校友線上分享特賣會」直播,吸引了上百位學長姐參與互動,超乎我們原先預期,實在既感恩又感動!

原本預計直播半小時,後來超過1小時,留言近千則,校友彼此加油打氣,展現台大EMBA 最團結、最有愛的一面!

📣還沒有收看過當天直播的學長姐,請看以下連結,並記得留言參加抽獎喔!
立刻看:https://www.facebook.com/ntuembafund/videos/2820005341429863/

🎁4/5以前,在影片下方留言「我愛台大EMBA 」,就可以抽大獎喔!

我愛台大EMBA
我愛台大EMBA
我愛台大EMBA

❤️講三次因為很重要!可以參加抽奬!😆

❤️感謝 #第18屆校友基金會 與 #第16屆學生會 所有幕後協助的學長姐們。

❤️感謝EMBA #劉啟群執行長、校友基金會 #王定乾董事長 驚喜現身並全程在場表達支持。學生會 #簡啟銘會長 同步在線上打氣!

❤️感謝三位打頭陣分享的校友學長姐
#103福華飯店集團董事廖秀梅學姐
#104台灣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徐浩源學長 (e-go)
#105雲品溫泉酒店總經理陳惠慈學姐

❤️感謝提供直播服務及場地支援的三位學長
#97奇勤科技陳武吉及高誌鴻學長
#103良師塾陳鴻樑學長

❤️感謝提供豐富抽獎贈品的學長姐
#103王定乾學長(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104王月明學姐 (東方富御餐廳)
#107郭乃華學姐(黑橋牌)
#107蘇崇文學長(平安京茶事)
#107鄭偉柏學長(樂沐)

❤️感謝校友基金會 #何戎執行長、學生會 #林志豪執行長,和當晚辛苦的主持人 #107周季涵學姐,現場小編 #107徐宇聲學長 以及基金會 #91金鈺欣秘書長及同仁,在短時間內籌備完成直播相關任務。

最後~~再次感謝
❤️所有抽空上線留言表達支持的 #胡星陽院長、#郭瑞祥教授、#謝明慧教授、#李存修教授⋯⋯等EMBA各位師長們,以及”近千位🤣🤣”收看直播並參與互動的學長姐。

謝謝大家!因為有您們,台大EMBA變得更溫暖🥰🥰

下一場的直播分享特賣會,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