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88父親節活動報導

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校內大型活動聚會都被迫取消,近期台灣疫情已經有效控制住,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特別在88父親節推出「 慶祝88節 一起來新莊球場 叭!叭!叭! 為台灣棒球加油 」活動,希望藉由大家的參與,讓台灣早日走出疫情的陰影,擁抱健康、擁抱歡樂。

活動訊息一曝光,100席中華職棒內野熱區門票不到48小時即索取一空,藉由這個活動進行報復性的狂歡,同場106級學長姐更是加碼自行追加20席門票,更增添整個活動的參與熱度,同時,106級Ace Beyoung壘球隊無限提供的啤酒、可樂、麵線、香腸、雞排等「支援」,讓參與學長姐們都能盡興。在這初秋的夜晚享受一場精采的棒球饗宴,也讓辛苦一整年的88們體驗台式棒球的辣妹加油熱度,有人專注著球賽的進行,有人則享受著眼前的勁歌熱舞,全場一致的是勇往向前看,跟著全場節奏一起嗨翻天。

更有學長反應看完球賽後又多了一個任務,原來是家裡領導人看上癮,要求學長以後要常帶他來現場感受球場的熱度,顯見此次活動不僅成功帶動學長姐們的參與,更讓棒球熱度深入家庭,讓看球成為一種時尚的家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