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活動訊-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活動】第13場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活動訊-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活動】第13場

 

萬用簡報術-線上講座

 

第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協會」合作的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活動,因應近日疫情嚴峻無法至偏鄉學校進行簡報講座與工作坊,起駛簡報教育團隊特別於8月20日下午舉行第一場線上簡報講座,主題為「萬用簡報術」。

 

講師黃紹庭透過「魔術 3」、「強力結尾」、「故事法」三個大原則,教導學員如何在溝通表達中,設計讓聽眾更容易記得的內容,並以「自我介紹」為主題設計電梯短講,讓學員在學習上述的三原則後,實際練習以加深印象。

 

此講座為起駛簡報團隊首場線上講座,學員為來自全台的高中學生,參與的學員中也有來自過往起駛團隊曾服務的偏鄉學校。學員在課堂中反應良好,認真聽講外也和講師有許多互動,並在短講的實際演練中一次次進步。結束後團隊也收到學員正面反饋,表示意猶未盡~未來起駛也將討論是否持續舉辦線上講座,以及思考因應疫情的多元可能性!

 

講師黃紹庭說明「魔術 3」、「強力結尾」、「故事法」三個大原則。

學員在線上課程中認真聽講,也和講師有許多互動與實際演練。

本次參與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團隊線上講座的同學與助教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