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第21屆校友基金會活動訊-博幼基金會參訪台大

    為社會付出奉獻,一直是台大EMBA的優良傳統與核心價值,3月11日適逢台大杜鵑花節與校園博覽會,台大EMBA門外社再次邀請博幼基金會花蓮、宜蘭、屏東來的40位國高中生參訪台大校園,由於本次是疫情後首次參訪活動,亦由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蘇哲生董事長捐贈10萬元教育物資專款,並安排EMBA 102級詹惠珠學姊分享教育翻轉人生與理財心法,讓熱鬧的春日台大校園,多了溫暖與幸福。

    博幼基金會與台大間的緣分,是由門外社一群關心偏鄉教育的學長姊所開啟的,門外社創社元老古競祥曾說,參訪就像撒種,種子會在孩子們的心裡漸漸發芽,哪怕只有一個孩子都很值得。2017年,門外社首度安排宜蘭大同和新竹竹東偏鄉部落的孩子參訪校園,隔年就有博幼學子考上台大,今年是疫情後重啟參訪,且擴大辦理,博幼老師在感動之餘,更肯定門外社的用心與誠意。

    博幼基金會董事長唐傳義感謝台大EMBA門外社的安排,讓偏鄉的孩子們可以擁有更多資源,落實翻轉自己與家庭的無限可能,2017年以來,每年這些孩子來參訪第一學府,每次都有很好的迴響,孩子們也對自己更有期許,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這次不僅是疫情後首次再聚,也是首次與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結緣,非常感謝門外社的費心安排。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校友基金會以「服務校友、凝聚向心、支持台大、奉獻社會」為宗旨,並以公益活動為核心,感謝門外社與博幼基金會的認識與長期合作默契,讓台大EMBA基金會能與博幼結緣,為偏鄉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期待未來有更多學長姐參與,一起創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