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第515屆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
2016 十二月份【運動創新產業】- 徐鴻煥 飛狼 Jack Wolfskin合夥創辦人 & HiDoggy(R) 創始人

親愛的學長姐: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十二月份登場的是【運動創新產業】。台灣擁有美麗的大山,四周環繞的大海,每個週末總有不少人往戶外或山裡去露營、登山,身上總是少不了露營所需的各種器具,還有登山用的外套、帽子、背包跟各式戶外用品。除了台灣,全世界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口龐大。戶外用品的商機從頭到腳、從大人到小孩,產品還要分晴天或雨天用,甚至春、夏、秋、冬不同的需求。這個市場的商機龐大,是一門結合傳統、健康與創新的一門好生意!

本周登場人物介紹:
姓名: 102級 狼主徐鴻煥
工作: 飛狼 Jack Wolfskin合夥創辦人 & HiDoggy® 創始人

熱愛自然 熱愛生命 成就飛狼與狼主

今周刊 243期寫到:「在登山、露營界, 以狼爪為標記的飛狼( Jack Wolfskin )相關產品,就像是汽車界的賓士、寶馬汽車一樣,向來是以高品質、高價位稱著。近年來隨著台灣消費能力的提升,花上萬元買件飛狼登山雪衣者大有人在。不過,卻沒幾個人知道,飛狼這個品牌是由台灣人創立、設計、製造的,稱得上是另一項較不為人所知的台灣奇蹟。」
飛狼公司董事長徐鴻煥人稱「狼主」,是個熱愛大自然、喜歡運動,講話中氣十足,擁有源源不絕學習的熱情的人。

如何從飛狼走入HiDoggy®的品牌

狼主經營露營戶外用品已有30多年經驗、同時也是紡織品研發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每天仍不斷的自我學習,一心一意要讓台灣人、台灣產品、台灣品牌在世界發光發熱。狼主尊重生命更熱愛狗、貓,因此促成他成立了下一個HiDoggy®品牌。在影片中他將分享HiDoggy®的品牌策略跟市場的定位,還清唱國際人士喜愛的HiDoggy®歌。想聆聽狼主自創的HiDoggy®歌,一窺狼主如何發展HiDoggy®市場,請看本週的分享。

本周分享內容為:
1. 開創戶外運動事業及創業心路歷程的分享。
2. 如何讓飛狼熱賣全球紅回台灣的成功關鍵。
3. 談談飛狼品牌在國際如此的成功,卻發展新的HiDoggy®品牌。
4. 分享HiDoggy®品牌發展策略及戰略。
5. 分享照顧流浪貓狗的意義與樂趣。
完整版連結: https://youtu.be/JTu42yhUKdQ

親愛的學長姐若您有新創、創業、產業、企業社會責任的議題,願意與校友們分享的,請跟我們連繫。email: [email protected]

目前顯示的是「2.jpg」 目前顯示的是「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