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第515屆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2016十二月份【運動創新產業】-黃成翰名衍運動行銷總經理& 創辦人

親愛的學長姐: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十二月份登場的是【運動創新產業】。現在最夯的活動就是路跑、三鐵、球類比賽,她衍生出來的商機除了運動衣服、球鞋、週邊商品,還有健身教練、復健、保險、觀光、住宿! 這個產業絕對不只是一個賣運動商品的傳統產業,她的商機、契機逐年擴大。是一門結合傳統、健康與創新的再新興行業!

本周登場人物介紹:
姓名: 102級 黃成翰學長 名衍運動行銷總經理& 創辦人
工作: 年輕時因為沒錢又喜歡運動,只要一放假就往山上走、水裏游。因此,練就一身運動的好本事,更是熱愛各種運動挑戰的好手。曾擔任ESPNSTAR Sports等運動頻道業務總監。因為企業常詢問,該如何透過運動員來行銷商品,於是決定創立名衍運動行銷公司,幫助運動員跟企業創造雙利來推廣運動跟商品。

熱情、創意、肯投資就是名衍運動行銷品牌的態度

聽過全台現今最夯、最受歡迎及矚目的HBL高中籃球聯賽?

參加過萬金石馬拉松、高雄國際馬拉松、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Ironman Taiwan、國際環台自由車賽的活動賽事嗎?

知道破金氏世界紀錄,全台首創主題式單車媽祖萬人崇Bike活動的幕後推手嗎?

就是他名衍行銷有限公司! 成立至今已逾十五個年頭! 名衍行銷單純只希望能讓運動主體和客戶得到最好的行銷包裝,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讓站在運動行銷凸台的人來分享運動產業商機

名衍行銷創辦人黃成翰,是個非常熱情跟勇於分享的人! 在影片中他將分享他如何炒熱運動的關鍵。運動行銷不能只為純運動人口來舉辦,更要為大眾而辦,選對運動項目是關鍵。運動結合觀光旅遊、當地特色、城市行銷是趨勢。除了運動商品及行銷活動外,運動產業的商機還有保險、賽前訓練、賽後醫療延伸的一條龍式的運動商機。

本周分享內容為:
1.
名衍運動行銷事業及創業心路歷程的分享
2.
運動行銷產業的趨勢、商機及成功關鍵(KSF)
3.
運動行銷產業的變化及未來的商機


完整版連結:https://youtu.be/VRVAP_tGmqo


親愛的學長姐若您有新創、創業、產業、企業社會責任的議題,願意與校友們分享的,請跟我們連繫。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