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 校友講堂 – 心靈講座第二講】 5 / 9 (六) 上午 9:30 李嗣涔教授 – 氣功的科學觀與健身原理

人生必修-心靈學分第二講,開課囉!

親愛的學長姐

​臺​大前校長李嗣涔教授的【人體身心靈科學】第一堂課帶來之震撼,學長姐的熱烈迴響及提問踴躍!聽過的人都說讚!第二堂即將在5/9開講,上過第一堂課的您絕不能錯過,錯過第一講的您更要好好把握!

浩瀚宇宙之大,人類如滄海一粟,生命的學問如探索宇宙般既深且廣。李教授將帶領我們跨越認知的堡壘,用不同的思維去看待週遭的人事物,發現自我潛能,了解生命的價值,進而有美好的啟發。

本次講座為李教授二十多年研究的精華呈現,進階課程將進一步由身心靈科學帶領我們發掘人類健康長壽的秘密,了解氣功的本質。您知道兩種氣功態「入定態」「共振態」是呈現什麼樣的境界嗎?當氣功遇上科學,能碰撞出什麼火花?當天,李教授還會分享一些未曾對外公開的研究新發現哦!

 

演講主題:氣功科學觀與健身原理(心靈學分第二講)

主 講 人:李嗣涔教授

時  間:104年5月9日(六)上午9:30-12:00

9:30-10:00 報到交流(備有咖啡、點心、茶水),10:00-12:00 正式上課​

地  點:台大管院一號館B1 正大國際會議廳

費  用:免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WyF4PjQ1UW

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