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第515屆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2017年二月份【傳產、文創與媒體產業】_張立培總經理

親愛的學長姐: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二月份登場的是由吳詠怡學姐精心策畫的【傳產、文創與媒體產業】,這周登場的是100級商學組的張立培學姐,張學姐目前服務於全球最大家外媒體傳播代理商並連續五年榮獲台灣年度傑出OOH服務公司獎項的博仕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總經理職務,本週邀請學姐跟大家分享台灣家外媒體的發展環境與操作模式,探討其創新應用方向、變革因應和未來可能的商機。

戶外廣告,不再只是高速公路邊單調乏味的T-Bar或一再重播內容的數位電視牆,OOH-家外媒體在新科技應用和新創意內容的衝擊融合下展現出新穎樣貌,自被動接收訊息發展至主動參與互動,為大眾帶來新穎的視聽與品牌體驗,也發揮了更深刻的媒體影響力,不只可以小博大針對目標客群強化商品品牌的行銷效果,也常應用在社會公益服務的推廣上,更嘗試廣泛融入智慧城市規劃中以展現更強大的滲透力。

分享內容為: 台灣家外媒體的產業發展分享

1. 台灣家外媒體所遇到的挑戰
2. 家外媒體市場變革的因應
3. 家外媒體未來的產業鏈變化

親愛的學長姐若您有新創、創業、產業、企業社會責任的議題,願意與校友們分享的,請跟我們連繫。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完整版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UJYE9WV7Q&feature=youtu.be